那些年。。。

生命裡

總會有讓人難以忘懷的人事物

也會有著許許多多的問號?

也許問號永遠永遠沒有答案?

與其 尋找不到答案?

不如 寫下織夢的味道!

 

小妹子

每到歲末年終的時後

總習慣把時間空下來給自己

喜歡選在靜靜的夜

一人書寫

讓  忙碌了一整年的心情

慢慢沉澱下來

這樣的時刻

心靈總是特別的清澈而澄靜

 

一樣的夜

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在編織夢想與祝福的季節

流連

美麗故事的背後

有著感動的記憶

 

小呆瓜vs小瓜呆

如影隨形

走過一條長長的時光流域

記憶的深處

有一起走過的足跡

往日的點滴

在每個角落

仍有溫暖的光源

漫長的人生里程

有知心的陪伴與扶持

便是最幸福的事了

 

2013年最後2天了

轉貼網路一席話與您共勉

 

傷我的人 原諒您

我傷的人 對不起

愛我的人 謝謝您

我愛的人 祝福您

陪我的人 感激您

想我的人 請繼續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鬆放鬆

失去的不再回來

回來的更加珍惜

 

2014年即將到來

好的來 壞的走

健康留 疾病去

愈惠 祝福您 2014年 好運一整年

 

圖文◎小妹子~愈惠

圖框◎霝兒

2013.12.30 隨筆

 

坐上火車去拉薩

(小月演唱曲)

山有多高啊  水有多長  通往天堂的路太難

終於盼來啊  這條天路  像巨龍飛在高原上

 

穿過草原啊  越過山川  載著夢想和吉祥

幸福的歌啊  一路的唱  唱到了唐古拉山

 

坐上了火車去拉薩 去看那神奇的布達拉

去看那最美的  格桑花呀  盛開在雪山下

坐上了火車去拉薩  跳起那熱烈的雪山朗瑪

喝下那最香濃的  青稞酒呀  醉在那神話天堂上

 
 

 

 

引用語法如下: 

 

 

 

 

 

 

 

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4( 韓國echi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