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93

  我 

 

在繁華的城市

在一個寧靜的角落

                                                           

品飲回甘的一杯好茶

品嚐特色的風味餐

 

我在花茶裡

加入了一葉好心情

 

粗茶淡飯中

濃郁的情感

 

溫馨的話語裡

歡笑無窮蔓延

 

融合了這些元素

幸福就會油然而生

 

閑謐中蘊含熱情

心田裡的花兒開了

 

 

在哪裡

我在自己的空間裡

 

圖文◎小妹子~愈惠

2015.04.22 隨筆

觀。自在 (1).JPG

 

觀。自在 (2).JPG

 

觀。自在 (3).JPG

 

觀。自在 (4).JPG

 

觀。自在 (5).JPG

 

觀。自在 (7).jpg

 

 觀。自在 (9).jpg

 

觀。自在 (10).jpg

 

觀。自在 (11).jpg

 

觀。自在 (12).JPG

 

我 (3)

 

我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