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晨曦 04:56.JPG

藍天裡的一抹斜陽

即將為落幕的白晝傳送給黑夜

天空黯淡得不再如此的美麗

無聲的懷念  悄悄滑落

靜靜的凝視  無須言語

 

夜 感覺孤寂嗎?

 

 從相遇到離別

會不會盡在一線之隔?

 

喝杯咖啡   泡一壺茶

一杯咖啡   一杯香茗

您會嚐出什麼味道?

思念的味道?

淚水的味道?

還是再見的味道?

9605162731.gif 

圖文◎小妹子~愈惠

習拍地點:台中自家門前

2014.03.17 隨筆

台中晨曦 04:59.JPG

 

…………………………………隨筆。分隔線

我有一位知心的同學 “晶”

曾經是合唱團…偶遇機緣…“晶”PO網分享「菊花台」

「菊花台」成了我們失聯28年再相遇的共同歌曲

 

「菊花台」是「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電影主題曲

聽著歌…看著歌詞…

不禁地被此“菊花台”深深吸引與感動

 

突如其來…憶念學生時代…憶念同學的林林總總

而今 現實情境迫使再次與“晶”失聯

“晶”您走遠了

來日在天堂與您再見

寫下這個心情。。。

最難忘的 就是您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寫下。再見的味道

“晶”你在何方…我在這一方…

 

看到裡面的情愫

很真很甜很美

又有點無奈

情感優美中襯出淒涼的美感

音樂裡還有我喜愛的古箏彈奏

聽著這首“菊花台”

讓人眼眶會有淚

唱吧!歌唱…生命的歲月…

 

菊花台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你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台中晨曦04:55.JPG

 

台中晨曦04:57.JPG

 

                                                                    9605162730.gif         9605162731.gif

                                              0126136.gif

arrow
arrow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