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餘暉  (11).jpg

伴你。伴我。永遠

揀了無事的黃昏

寧靜的 安逸的

陽光還沒曬燙臉頰

天空半掩起眼簾

夕陽才剛落下

誘人的色澤

令人驚艷!

凝思

茫茫人海

思索著未來

幕光只剩下一條縫隙

透過鏡頭按下快門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光與影的變化

夢幻般的光影映照

交融出的自然美感

意猶未盡 太美妙了

 

學習夕陽的瀟灑

揮揮手 別去

留住那典雅靈氣

自由流動的色彩

散發出無限生命力

象徵希望和生命得延續

明天 旭日依舊東昇

人生 依舊處處丰采

 

愛那泛紅的天空

紅了大地

紅了我的髮

因為有愛也紅了我的眼

似教人徒思美麗的幸福滋味

珍愛一生

伴你

伴我

永遠

 

圖文◎小妹子~愈惠

習拍地點:海邊

2013.12.05 隨筆

2

2落日餘暉  (1).jpg

3

落日餘暉  (2).jpg

4

落日餘暉  (3).jpg

5

落日餘暉  (4).JPG

6

落日餘暉  (5).JPG

7

落日餘暉  (6).jpg

8

落日餘暉  (7).jpg

9

落日餘暉  (8).jpg

10

落日餘暉  (9).jpg

11

落日餘暉  (10).jpg

 

落日餘暉。伴你。伴我。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日餘暉 幾度夕陽紅
    全站熱搜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