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

結束一天的喧嘩  卸下忙碌與牽掛

想著明天  想著未來

看著電腦螢幕  等著你的音訊

呆呆地坐著  傻傻地想著

你走遠了

在地球的另一端   一個我走不到的地方

你現在好嗎?

發覺我累了!

原來

期待也有盡頭!

究竟呈現什麼樣的意境

傳達了什麼樣的機遇呢?

何妨歇歇心  歇歇腳  喝杯茶

讓心情轉個彎兒

讓生活轉個角度

美麗的世界等著

可以坐看雲起時

可以笑看風雲事

以如如不動之心

一切都隨遇而安

享受每一個當下

是呀

冬日的夜

我躲進了被窩

夜   很靜 很靜

月牙泉的歌曲   很美 很美

 

文◎小妹子~愈惠

框◎霝兒

2014.01.02 隨筆

 

月牙泉

(唱:田震 詞:楊海潮 曲:蘇沐 )

就在天的那邊 很遠 很遠

有美麗的月牙泉

她是天的鏡子 沙漠的眼

星星沐浴的樂園

從那年我從月牙泉邊走過

從此以後魂繞夢牽

也許你們不懂得這種愛戀

除非也去那裡看看

 看啊 看啊 月牙泉 想啊 念啊 月牙泉 

 

每當太陽落下西邊的山

天邊映出月牙泉

每當駝鈴聲聲掠過耳邊

彷彿又會月牙泉

我的心裡藏著憂鬱無限

月牙泉是否依然

如今每個地方都在改變

她是否也換了容顏

看啊 看啊 月牙泉 想啊 念啊 月牙泉


 
 

  

引用語法如下: 

 

 

 

 

 

 

 

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13 (逃避沒有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牙泉
    全站熱搜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