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福山植物園  (5).JPG    

 

 

感動不止一刻

今天 1月23日〝 123自由日〞

 再過 2天又是我的生日

 

還記得小時候,每到生日這一天

媽媽為我準備2顆紅蛋

爸爸騎著機車戴著三小孩在鄉間小路兜風

長大後,同事好友、老公孩子與我歡慶

生日 除了蛋糕歡聚祝福之外

背後還有著其他東西,更是具有特殊意義

 

人生歲月如歌,隨著時間的成長

生日歡愉之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每當傳遞生日祝賀,卻想到「母難日」

當媽媽有多辛苦啊!爸爸您也偉大呢!

 

每個人生命中最真誠的天使是自己的父母

父母 為了兒女任勞任怨

從呱呱墜地那一刻

那雙手 牽著我們的誕生和成長

 默默守護在兒女的身邊細心呵護照顧

從幼兒牙牙學語、蹣跚學步

到兒時調皮、任性

再到青春期、成年後的艱難蛻變

終其一生捨盡全力來為我們遮風擋雨

 

而今 看著父母親容顏從年輕變憔悴

頭髮從烏黑變白

行動漸顯老態

生命之花示現凋零,讓人會心疼!

 

父母親總是將最好、最寶貴的留給子女

感動不止一刻

鐫刻在心

而我 是否回報父母恩呢!

其實父母親要的真的不多

隨時 一句需寒問暖

一些時間陪伴

用心傾聽老人家話從前,都能讓他們高興溫馨很久

 

小妹子在生日到來之際

誠摯地祈福三個祝願:

一願 我的父母健康快樂

二願 我的家人平安幸福

三願 我的朋友萬事如意

 

文◎小妹子~愈惠

圖框◎霝兒

2014.01.23 隨筆

 

 

  

 

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4( 畫兒晴天插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