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山水。落羽松 

叫你。讀書。不讀書

 

你  想讀。不想讀。

 

我   想讀雲海的時候

 

也想讀山水

 

讀萬里風情的時候

 

也讀幸福況味

 

我   想讀。不想讀。

 

都是想 

 。 

今日不讀書

別說山水望穿我的心境 

只是不小心透露了彼此的真情 

我讀 

紅塵遺落的山野幽居 

忘了來時暄囂 

遁入群山環抱  

遠觀連綿的山巒任我掬賞 

讀得靜謐充臆在心靈

穿越小徑 

穿梭於藍天、碧水、綠草連天際的風光 

迎來生氣蓬勃的滿山翠綠 

枝頭的鳥兒一搭一唱地合奏著 

悅耳嘹亮的鳴叫聲 

歡迎你同來讀這世外桃源

啜一口叫做幸福的滋味 

讀一冽清香 

呼吸一種叫做滿足的空氣 

讀一渠清流 

沉浸在一個叫舒暢的地方 

讀簡單的快樂 

我 

讀啊 

讀 

如何悠游其中自得其樂 

為一整天的活力注入幸福元素

你 

讀書。不讀書。 

我都要把讀書格言送給了你 

~共勉勵~ 

圖文◎小妹子~愈惠

拍攝地點:花蓮。雲山水  

2013.09.10 

………………………………隨筆。分隔線 

勵志讀書格言 

過去不讀書,現在已經輸; 

現在不讀書,將來還會輸; 

不能不讀書,不要怕讀書; 

讀書無捷徑,只有下工夫; 

讀書要及時,不能再誤時; 

現在就開始,永遠不嫌遲; 

有錢多買書,有閒多讀書; 

現在多讀書,將來不會輸; 

讀書能努力,越讀越有趣; 

讀書有一趣,就會更努力; 

讀書像練功,不能不用功; 

若想要成功,一定要用功; 

讀書能用功,道理容易通; 

道理一旦通,讀書就輕鬆; 

讀書讀得好,工作就好找;

工作找得好,生活會更好。

 

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9605162730.gif          9605162731.gif

0126136.gif 

  

arrow
arrow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