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茵大道 (2).JPG   

我想要……可以嗎?

我想要

置身於大自然中

呼吸著天然的芬多精

從內而外舒緩緊繃的心情

享受這一刻的悠閒

傳達人們對自然的嚮往與關懷

綠茵大道 (4).JPG   

我想要

身在動  腳在走

心靈在當下

就是為了

尋找一份自我的充實

投入全部的生命與情感揮灑

 

風景秀麗~日 本九州    

 我想要

藍天 碧水 綠草 樹蔭

意境渺遠

以景養心

令人感到賞心悅目

滋養無限靈感的創意泉源

綠茵大道 (1).JPG

 

綠茵大道 (12).JPG

我想要

留住那迷人丰采

似一樁神奇如斯迢然

讓 永恆的空靈

笑聲重疊 永遠永遠

朝迎旭日 暮送斜陽

綠茵大道 (10).JPG綠茵大道 (9).JPG

我想要………可以嗎?

小妹子~愈惠 隨筆//習拍 2013.1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舞飛揚
    全站熱搜

    小妹子~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